Monday, June 1, 2009

不能去看蔡依林了!

不能去看蔡依林了!
原本以为只要去看她就可以,
怎知又要买专辑又要换票,这样麻烦不去了。。。
星期日在One Utama也是有林峰和钟嘉欣来,
他们为了宣传Bioessence的产品而来,下午两点到四点,
隔天又要做工,看来是去不成了,
怎么那些人都趁我不在KL的时候来,气死我!
最近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感慨的事,其实本来已经懂了,
可是现在让我更深深地体会。
那天去了三个住在Beserah的马来家庭,
探访刚生了小孩的母亲和两个严重缺乏营养的小孩。
那时深深地体会到我是多么地幸运,
其中两个的家的环境简直是无法想象,
第一个家庭的小孩都没穿上衣身上有点臭味也就算了,
还有很多苍蝇围绕着他们飞来飞去,家里肮脏又简陋。
第二个家庭的母亲,竟然只是搭住别人的家,
一张床都没有,只睡在地板,
整个人瘦到不行,看到都心酸。
虽然不是出生在什么富裕家庭,
但至少我有机会拥有我想拥有的
,就已经很足够了,比起他们,我的问题算得了什么。
我希望我能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希望大家也一样。

我和马来同事合照,和他蛮投契的
P/S:刚刚收到一个消息,Dr.Zalilah要来我的地方看我们工作的环境,
一个我完全不熟的教授,我该怎么办,怕怕。。。





2 comments:

  1. 钟嘉欣真的好靓女啊~~~

    ReplyDelete
  2. Wei, i know u got go,i don bother her, how about lam fun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