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只是玩玩而已

终于training完了,
真的觉得两个月过得很快,
几乎都没有放过假,
再过几天就开学了,
要好好享受剩下的时间。
Last day的时候拜托马来同事带了个头巾来戴下,
戴了我最爱的粉红色。
原来他们对头巾都很讲究,
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就要搭配适合的颜色。
听说我的同事有四十套衣服(算有钱的啦),
就代表大约有四十条头巾咯,厉害吧!
到现在为止还没看过她重复穿衣服。

怎样,好看吗?像马来人吗?
侧面看认不出我吧!

绑法一

觉得绑法二比较适合我


两个马来妹合照

拆下头巾后舒服多了
去看看妈妈的衣橱,发现她有我想要的男友衬衫。


把这一件占为己有

3 comments:

  1. wei! funny lar u! real look like malays... give u a name lar.. er...
    fatiwen!!!
    wahaha... my colleagues called me FATISANG LER!!!!

    ReplyDelete
  2. why must fati..? fatimah?? don wan malay name, just wanna try wear tudung

    ReplyDelete
  3. wah... Fatiwen!! now only i saw ur malay look... surprisingly u jz look like a malay gal.. 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