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又衰了!

这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比预期的早很多。
其实早已经预测了这个学期的成绩,
只是希望有奇迹出现,
可是奇迹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恶梦终于来了,竟然有一科我只拿C+,
而害到我自己的是科elective,
所以等于亲手把自己的CGPA拉下来。
真的对那个讲师很失望,
做了一个250面的东西又怎样,
一个B都不给我们,把我们的成绩写上一个C,
有多难看,这个学期注定没得拿First class。
成绩出炉的时候我不是第一个看的,
听到朋友都拿C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所以看到C+并没有很惊讶。
现在的我只是希望下个学期可以平平安安度过,
不要再选错科了,
给我拿个First class毕业然后可能就不用还PTPTN,
神啊,保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