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眉情浓意

有人问我怎样才可以修一对漂亮的眉,
其实我老实告诉你,我是不会修眉的,
因为我的眉天生就长成这样。
拥有这对眉要感谢上天的眷顾,
还有感谢妈妈因为是她赋予我的礼物。
在不够大的眼睛,不够挺的鼻子
还有不是樱桃小嘴的嘴巴衬托之下,
他也成为我的脸蛋中最喜欢的地方。
当对化妆越来越熟悉之后,
觉得化妆可以让一个人与众不同,
自己也在学习当中。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至少掌握一些简单的化妆技巧,
因为化一个得体美丽的妆真的可以让目光顿时射在你的身上。
戴上Grey color Freshlook color cons,男友竟然说适合我。
但我还是喜欢Brown color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