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神啊!救救我吧!

最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而且很懒惰写,
电脑坏了,要写又得借别人的,
而且最伤心的是得出一笔大钱买电脑,
修一架电脑要整千块,不如买架新的netbook,
่就如我男友说的,那笔钱够我买完wishlist里所有的东西了,
而且还有剩呢,huhu....
有人介绍我买这架,Toshiba NB100


















还在考虑着要买hp还是toshiba的,我真的怕了东西坏了的滋味.
最近做assignment都是和神同组,而且还有三个这么多,
所谓的神,其实是指办事能力和功课都非常好和有效率的同学,
也不知道是哪个人帮他们取这个名字,
不过真的实至名归的,
和他们同组真的什么都快人一步,
当别人还没分工作我们就已经要combine了,
写的东西有详细又有品质保证,
我知道其中一个的CGPA还是保持在接近4的状态,
应该是3.999,我们已经要进入4th year了哦,
真的是只有神这个称号fit他们了,
希望同学们向成为"新一代的神"这个目标前进吧,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