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情人节


其实在一起的时间越久,

情人节可以做的事情就越来越没有新鲜感,

当两人分隔两地的时候,只要能够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真得很感激男友可以放下工作,

陪我度过一个平淡的情人节。

去唱唱歌,吃吃饭,就已足够。

花,我已经不期待收了,因为实在贵得惊人。

礼物,买我需要的就好。然而,我还是收到了一束花。

礼物,任我挑选,所以我买了梦寐以求的Vera Wang Flower Princess.

这香水刚出的时候已经很想买了,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年。

以一般香水来说,价钱是比较昂贵的,

30ml 就已经要RM 191,50ML 的就RM236。

特地为了约会买了这双鞋,

在一起这样久,

还需要精心打扮吗,还是自己纯粹想买的?

期待下个星期的约会,还有三天而已,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