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尽情地玩!

上个星期五参加了我在大学生涯里最后的dinner,
主题是记夏。那一夜的威夷。
这次的dinner还是不齐人,
所以拍不到一个真正的全家福。
这次的食物比上次Faculty Night的好吃多了
,只是场地真的是很热,妆都快融去。
选了几张喜欢的照片

我和亲爱的roommate
我和housemate们
French之友
我和靓女housemate
隔天租了一辆MPV去Bukit Tinggi一日游,
其实已经计划了整个月,
上次因为大学关闭一个星期而去不成,
这次从十二人行变成六个行。
从我的宿舍来回是RM300,
六个人一人只需RM50,再加上入场费RM10,
租浴衣拍照RM20,去兔子园RM3,
自备食物Tuna+Bread+Chocolate milk= RM3.
总共费用是RM86,值得值得。
推荐大家一定要走完所有的地方,
Botanical Garden, Japanese Tea House
& Colmar Tropicale French Village,
走完了过后未来十年都可以不用再来。
Bukit Tinggi是一个拍照圣地,风景确实不错,
我们几个人拍了六百多张照片,夸张到,
可是如果你不爱拍照的人真的是两个小时就可以走完。
司机说我们算是他载过最会走的游客,
可以走大约六个小时。
我们都很庆幸这次是六人行,
如果十二人行拍照的组合又更多,六个小时根本就不会够。
另外推荐大家一定要租浴衣来拍照,
因为照片拍出来效果真的很美,
虽然是蛮贵的,可是值得。
来看看照片
风景漂亮吧
Japanese Tea House's entrance
几个朋友一起拍真的会很美
很喜欢这张
有一点要讲的是我不会喜欢在那儿过一晚,
虽然同样是山,它的天气却比云顶的差太远,
温度大约和平地的一样,完全没有消暑的作用。
玩了过后要收拾心情做功课了,
家里可是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完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