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二十二岁了!

本小姐刚过二十二岁啦!
今年的生日和去年的有一点不一样,
去年的我生日前夕有郑秀文的歌声陪伴,
然而家人因为是十六岁的表妹结婚而忙得不可开交。
今年还好些,算是去海边搞了一个小小的月光会啦,
和家人吃饭啦。最难得的是男友特地载我回来上课,
很享受能够陪他驾长途车的时光,总觉得过得很快。
顺便买了我最想要的Curves series 的Levi’s jeans。
去Italiannies吃了一餐
松软的面包点上类似醋和橄榄油
Penne Bolognise,又破戒吃牛肉了
Strawberry Splash
隔天去了想去很久的强强滚Shabu-shabu餐厅。
我们一家八个坐在两辆小小的Picanto,
凭着GPS给我们的指示,
好不容易到了大家都不曾去过的Bandar Puteri Puchong。
这间餐厅是以回转寿司的概念营业,
涮涮锅的材料都是以旋转的方式任顾客选择。
材料各式各样,鱼丸、虾、菜啊少不了的,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火锅,任由大家去涮,
原本的汤底是清汤的,
特别的是材料当中有一个是可以煮成ABC汤底的,
味道还相当不错呢!
个人超爱这个肥瘦参半的猪肉片,
切得很薄而且肉质嫩嫩的,点下酱料让人回味无穷,
我个人都已经吞了两盘有多。
吃到饱饱了还去镜子前拍全家福。
本来很满足的,出到门口才发现自己去错地点,
都是因为自己逞强不听GPS的指示,
很不甘心之下又去回原本想去的地点看看。
后来才发现强强滚餐厅其实是美子餐厅的分行,
美子是以套餐方式营业,
而强强滚就以便宜实惠的价钱吸引顾客。
所以,结论是,美子是吃环境的,
强强滚是给食量大的人去的。
在这里谢谢大家的陪伴,让我度过了开心的生日,
mercy beauc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