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其实我是坏人

最近这两个星期很忙,
不是忙着自己的功课和presentation呢,
就是去帮朋友collect data。
好不容易今天完成了一个presentation,
也在一个星期内再也不用帮朋友collect data。
本来怀着很开心的心情,
打算拼命把下个星期的功课做完然后等待男友的到来,
怎知突然又跟我说大有可能不来了,
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自己是可以忍耐男友
因为工作而没有时间陪我的,只要是因为正经事我都可以包容。
最近越来越发现当他达不到我的要求时,
就会开始不爽和闹脾气,
一方面希望他事业有成,另一方面又希望他有时间陪我,
难道这两个东西是不能并存的吗?还是我太贪心了?
以为自己是一个能体谅别人的好人,
到头来发现自己只是一个任性野蛮的坏人。
我何时变得这样坏呢?失望。。。

2 comments:

  1. same same...讲电话的时间都少了。。。:(

    ReplyDelete
  2. 是不是久了就会这样呢?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