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约会日变家庭日?

本来这个星期男友会下来吉隆坡玩的,
因为有些事情泡汤后,就决定找爸爸走街吃饭。

自己从宿舍驾车去蒲种
难得常不在家的弟弟都在家,
决定一起去Sunway Pyramid走走。
要两个大男人陪我走街也很奇怪,
好不容易找到一套戏去戏院打发时间。
看了Whiteout这部电影,本来是一部蛮紧张的电影,
但让我觉得很搞笑的是隔壁的男生不断地擦眼睛,
而我又不断地看到紧张情节用手遮住眼睛。
看到擦眼睛的动作让我想到男友也一样,
有冲动想要用手敷着他眼睛帮他止痒,但是当然不能啊。

很喜欢这样的打扮
虽然已经发现有人和我一样有这件裙,还是时常穿。
过后去了Bandar Puteri Puchong兜了一圈,
决定去Station 1 Café吃一餐。

和爸爸和弟弟的合照
连弟弟都不能顶我爱拍照的性格。
食物味道还好。
Strawberry Apple Orange,蛮酸的
Tom Yam Soup –Seafood
Marinara Spagetti- Seafood
Chicken Maryland
P/S发觉到Sunway Pyramid没牌子的衣服卖得很贵,
比在Sg Wang, Times Square & Summit USJ买的贵多一倍,
可能是店租贵吧,所以难得我很理智,
什么都没买,嘻嘻。。。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