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忙碌but享受??

最近的日子都是在做fyp,
大家都非常努力地把自己的孩子生下来,
因为再过两个星期就是Conference了。
有人很努力地在为当天的presentation作准备,
而我呢只要做完poster后,
就只顾着选两套最像样的formal当天穿,
打算和同学们拍难得的全体照,真是没出息。。
另外一个大家都忙着做的东西就是plan旅行的行程。
如果我有很多钱,我想去欧洲澳洲日本等等,
可惜我没有,所以只计划去符合经济效应的地方。
Phuket已经肯定去了,
Penang也一定会去, Malacca也想去,
再来又想跟朋友回 Kuching,
如果有足够人数也想去台湾,
昨天housemate约去Langkawi,
觉得自己真的很爱玩。
现在的我是有时间没钱,
将来的我可能是有钱没时间,
还是更惨没钱没时间,呜呜。。。
决定把握自由的时间,在这两个月玩够本!!
在忙碌中幻想自己要去玩了,
也是一种乐趣,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