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分享近况

已经两个月没有update blog,这两个月都在忙,
整个四月都在忙final year project的事,
四月三十日终于把他交上去了,
其间也不断地争取时间找工作,考final exam,和coursemate gathering,
老实说我们在这半年来都不断地聚集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这次一别,再见的日子可能是以月来计算,
有些住得远的甚至一年都不会见一次。
工作会让人疲累,让人懒惰再去和人聚会,
有时间都只想呆在家,以那少少的工钱也不能去到那里,
想到那些未来的时光就知道自己要紧紧地把握未来的一个月,
尽情地享受什么都不用做又自由自在的时光。
已经找到工作了,下个月中就要去kl training,
一个月后就在关丹做。工作环境是我一直想要的,
也有很多人觉得我适合在这个工作环境,
职位就不是我当初所想的,我所要的职位营养师只能在kl找得到,
因为种种原因而让我拒绝在kl做工。
其实我是算快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我没那么挑吧
,只想让父母安心,不想在家做蛀米虫,
再来没尝试过又怎么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呢,做了才讲。
多两个星期要去phuket了,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