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微笑之国-泰国普吉岛之旅Part 2

今天的行程-Phi Phi Island & Patong Beach。
昨天没有逛到街,今天被逼在Chalong Bay的档口买Beach Sarong。
坐了45分钟的船终于到了第一个地点Maya Bay ,
这个地方据说电影The Beach也在此取景拍摄。

真的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海滩,海水很清澈,
加上山壁的衬托简直是无话可说。

恕我孤陋寡闻,我是真的没见过。
在后来去的地方我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看猴子,马来西亚路边多得很,
Snorkelling,本来以为会很顺利,
怎知下了水的我怕到不行,整个人超级没有安全感,
只敢捉着船边在水里望一眼而已。
终于,去吃午餐啦,午餐后那个海滩,Khai Island简直是让我无言。
要遮阳伞需付150 Baht,选择了坐在那儿吃值180 Baht的香蕉船,
上厕所50 baht,贵到吐血,
出来玩也不介意了。
因为要待在那儿两个小时,拍了很多照片。



到了晚上,吃东西又是一个问题,街边摊怕吃了泻肚子,
所以我选择去想吃很久的Mc Donald Samurai Pork Burger,1 set 153 baht。

过后去patong beach走走,最后决定去见识Tiger Show。
有被骗的感觉,本来听说有男女表演的,
怎知只有女生表演,500baht就这样飞走了,
不过无论花多少钱,能够尝试到在自己和别的国家都没有的特色,
还是觉得值得的。
来泰国,本来抱着一颗血拼的心,今天的我,还是空手的。
明天,要去骑大象,要去血拼,要去看人妖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