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祝福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今天,我把我呕心沥血了一年的论文bind成一本131页的书,
然后亲手交上去。看着它,我竟然没有什么感触。
这一年来,从一开始要和同学竞争supervisor,
再来找学校,写proposal,analyse data,
到最后写chapter 4 & 5,
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deadline的逼近才能顺利完成。
我以为完成之后我会很感慨,
其实这一年的努力都比不上和同学四年来的相处来得重要。
很多人上大学时都是住在外面,去学校都需要交通工具。
和别人不一样,我和大多数的同学都是住在宿舍,
八位同科系的同学在四年内呆在同一个屋檐下,感情难免比较深厚。
人家说相见容易同住难,一点都没错,
大家住在一起四年都可以相处愉快,就知道有多难得了。
回想起当天大家离开宿舍的时候,我知道大家都是不舍得的。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毕业后就会各散东西,
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朋友们,好好享受下个星期毕业典礼前最后一次的约会,
然后收拾心情,是时候出去外面闯闯了!
衷心祝福大家前途似锦,早日找到适合的对象,
我是说真的。。。。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