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别再扮天真了!

陈冠希回港上庭,因而引起了不少风波。
张柏芝比阿娇领先一步发表意见,勇敢的剖白令人激赏,
大部分人都能够接受,
因为感觉上她就是一个这么直率这么直的人。
阿娇又一而再的用楚楚可怜的方式来博取观众的同情,
可惜一样是失败了。
我个人觉得阿娇不应该用这种方法了,
应该是说她公司应该改变策略了。
从以前到现在,我对阿娇的看法都是一样,
外表清纯私生活却蛮混乱的一个人。
当她还在纯纯地唱《下一站天后》的时候,
直觉就告诉我,她并不是这么清纯的,
花边新闻显示她爱玩的性格,吸烟,去夜店
(当阿Sa在睡觉时,她还没回),
绯闻男友一箩箩,清纯只是公司帮她塑造的形象。
裸照爆出来后,说自己太天真,
拜托,拍得这种照片都是你情我愿的好吗?
要不然都可以去告他啦!这次又说太爱他,
在讲什么嘛,钟小姐,这招真的不行啦!
别再扮天真了,不然你的星途就到此为止啦!

2 comments:

  1. 你也很天真啊... 有时啦!=p

    ReplyDelete
  2. 喂,不要乱讲,毁坏我的名誉,不过当然不够你懂事吗,妈妈你教导无方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