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终于买了!

在男友的陪同之下,我终于买下了这架Netbook, HP Mini 1001 TU,
逛的过程中发现电脑的价钱真的是便宜了很多,
可是budget有限,再加上很多人都鼓励我买Netbook,
1.2kg而已,可以方便我搭巴士带回家。
这架电脑价格是RM1599 with 3 years warranty,
有的spec是rm1499,可是只有一年warranty所以还是没买,
真的是怕电脑坏了,
买了才发现Netbook是没有送bag的,
为了保护它,我只好狠心买下一直想买很久的Golla, RM69,
遗憾的是Golla mini没有出我最爱的粉红色,huhu...
我会好好地疼爱我的小宝贝的,就好像疼你一样,嘻嘻。。。。
P/s 有好康的,只要你为http://www.eoe.com.my/做review,
就可以免费获得50x4R和2x8R的Photo Printing.
可是就得附上身份证号码,这就是让我退步的原因,
妈妈说不能乱给人家IC no.嘛,我有听话的!

2 comments:

  1. 这架很小哦!看网页不辛苦吗?可是很方便是真的,我其实也想过要买小巧型的Notebook,可是家永就是不喜欢!气死我!

    ReplyDelete
  2. Quite difficult to watch website, but due to budget & convenience, I finally buy it lo. Mun Hoe encourage me to buy 1. Really very light, just like taking nothing in hand. Dont bother Jia Yung la,hehe...Y he dont li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