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不要去客家村吃饭!

前个星期日,我建议家人去沙登客家村吃饭,
一来是没去过,二来是因为慕名而来。
本来当天的心情还不错的,
怎知就被这么一家黑店而搞到大发雷霆。
或许去过的人会觉得还不错啊,可是对于我而言,
它的罪状可是多到一箩箩,肯定没有下一次咯!

罪状一:吃东西最怕是很久都不来啊,
眼看那间店人也没有很多,可是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才上菜,
等到人都不耐烦了,还看到隔壁桌比我们迟来都已经吃完了就真的超不爽!

罪状二:等了很久第一道菜终于上了,
来的竟然是我们已经取消的菜,已经跟老板说换豆腐,
到最后竟然说豆腐没有了,可以换别的吗?
刚来告诉她要换菜时就应该说豆腐没了啊,真的不懂她是在梦游还是什么!

罪状三:好不容易吃了一餐饭,给钱的时候价钱贵到惊人,
一个鱼一个虾竟然要66块,它不去抢比较快!沙登出名吃东西便宜的,如果好吃贵也吃到值得,问题是味道很普通而已咯。

罪状四:整间餐厅看到的都是外劳,试问下外劳煮的中餐会好吃吗?好心人手不够就请多点人啦!

本来过了这么久气都已经消了,写着写着又回想起当时的情形,真的不会有下次!

2 comments:

  1. "沙登出名吃东西便宜的" - - 不认同
    等久我还不曾遇过,只是点菜人的态度不好,我男友不爱去。环境不好,旧旧的,不抵收贵价钱。

    下次去客家村再直下的一间海鲜馆,服务好多了

    ReplyDelete
  2. 曾经我客家村的评价还不错的,去过几次以后,发现他们介绍的菜都一样的,吃腻了,所以不去了。

    建议你下次去沙登小厨美食馆,已经搬来我家楼下,地中海正对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