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网购生涯

最近爱上网购这个玩意,觉得东西便宜,
又可以随心所欲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用花时间去Sg. Wang & Times Square走到半死都找不到自己要的。
当然,这要付出少少的代价,
就是要冒风险去买一些可能和想象中差很远的物品。
大概是一年前开始网购,
第一件买的东西是白色外套,
那次是和两位朋友一起买的,和买家联络的不是我,
货来的时候还不错,当时懂的网站不多。
后来发现自己买贵了东西,贵了大概十块,
之后就没有再和他买了。
朋友的部落格介绍jbtalks这个论坛,
开始在那儿窜窜看看,
当时想买保养品不知如何下手,
发现了一个可以买Kose保养品的地方,
而且还有卖样品,因此第一次尝试和买家接触。
买了这些东西 第一次买的时候蛮紧张的,
担心货不到钱没汇到等等,后来货准时到达,
用得也不错,买家信誉良好,价钱比市价便宜二三十块。
前前后后和他交易了三次,值得信赖。
新年期间想要买白色包包可是找不到想要的,
不是品质不好没气质就是太贵,
在jbtalks的包包卖场和一个买家在summit usj面交,
起初看这个不顺眼,不是我想要的白色,偏向米白色,
而且还有点臭臭的,现在越用越没有味道就还好。
想买帆布包包很久,可是走在最旺的金河区都找不到要的,
最近那儿都在卖翻版包,然后就向某位买家买了这个,
这次很满意哦。
上个月发现自己衣橱没有t-shirt, 所以和一个来自关丹的买家-fashionhomez买了这两件,
关丹的朋友可以考虑和他买,价钱公道又可以去他家面交,
省回邮费嘛!


米白色包包
现在等着我的tube dress, 高腰牛仔裙和波西米亚风连身裙来货,
价钱很便宜不懂品质如何呢,期待哦。
总括来说,网购是需要冒险的,
然而这代表着我热爱时尚的热诚,我会继续尝试下去,
因为对我而言,是很有趣的。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