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要再三考虑!

不知不觉LI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别人都说在政府部门上班时是很闷的,
其实还好啦,真的有比较闲空,
不过只要给我跟上跟下,就不会很闷啦,
而且我还得做一些些功课,
再加上有另一个UKM的学生和我一起实习。
做功课之余爱翻翻杂志看看,发现自己其实拥有很多杂志里面的东西。
花苞型连身裙


装饰用眼镜,不同的是我的是有度数的眼镜。

红色腰带配黑白色系衣服,我之前也尝试过。

还有红格纹连身裙,最近真的是人人都有一手格纹衣服,
太流行了,很容易撞衣。

藤编凉鞋,对不起穿了大概一年,因为常穿所以很肮脏了。
最近约束自己,都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只是买了一些杂志,每个月都会买一两本的啦!
对我而言是基本消费,
还有这个Loreal Elseve Re-nutrition Conditioner,是因为用完了才买。
Wishlist里的东西都没买到,
因为LI油钱要用比较多,不敢乱花钱。
去Bodyshop差点破功,
买RM54的Seaweed Mattifying Day Cream
送RM35的Seaweed Clarifying Night Treatment哦,
看到便宜东西手就痒,
加上我想买Seaweed Pore Perfector,
组成一组,更加诱人。
幸亏离开现场后回去想想,
就知道自己其实不需要用这么多产品,
要省钱这方法真的很有效。
最重要是买东西前考虑清楚,
这样才不会后悔,
建议作一个Wishlist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