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香水情结

在以前那纯纯的中学年代的时候,
我只是用deodorant或是粉来避免体臭,
在大学第一年的情人节,
男友送了我生平第一支香水-Paris Hilton。
起初对香水毫无研究,从来不会走去香水专柜。
在Klshopping centre混久了,
每次经过柜台就有人向我推荐某某品牌香水,
收得那些香水纸条多,自然而然对它们有兴趣,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KLCC Isetan走街的时候
接到Vera Wang Princess Flower的香水纸条,
对它深深着迷,香味久久挥之不去,
所以它也变成了我现在的香水啦!
买这个香水的时候送了Chloe EDP,觉得味道超像菊花的,
喷了好像不小心洒了菊花茶在身上似的,哈哈!
另一个Vera Wang Princess是朋友给的,
味道偏向Vanilla,甜甜的,其实也不错。
之前会在网上查询各种香水的味道和价钱,
目前买了新香水后热诚减退了,
可是我相信,两年后我一定会再次疯狂。
对我而言,香水的保存期限是两年,
过了味道就会开始变质,
所以不要贪心买太大容量的香水,
因为你一定会后悔的,一来味道变质,
再来你愿意三四年都一直在用一样的香水吗?

2 comments:

  1. 我的香水,一年就变味了,现在我怕得拼命那支新买的~

    ReplyDelete
  2. You got so many fragrance, of course can't finish in time:-)Nvm, buy new 1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